中超联赛第11轮,重庆铜梁龙客场2-2战平上海申花。此役,铜梁龙一度2-0领先,随后被申花追平,没能把优势转化成胜利。
赛后,重庆铜梁龙领队兼助教黄希扬谈到这场平局时表示,球队原本是抱着“能拿分就行”的目标来到客场,但从比赛进程来看,三分变一分还是有些遗憾。
黄希扬说,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已经不错,但结果还是让人郁闷,“感觉有点遗憾”。
下轮中超联赛,重庆铜梁龙将客场挑战山东泰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