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超联赛第11轮,升班马重庆铜梁龙客场2-2战平上海申花。铜梁龙一度2-0领先,随后被申花扳平,没能把优势守到最后。
赛后,重庆铜梁龙领队兼助教黄希扬谈到这场平局时表示,球队原本就是抱着客场拿分的目标去的,但从比赛进程来看,三分变成一分还是有些遗憾。
黄希扬说,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已经不错,只是结果让人郁闷。他也提到,比赛的感觉“不对头”,本来该拿到更多,最后却没能如愿。
对于这场2-2,重庆铜梁龙确实有些可惜。尤其是在一度领先两球的情况下,被申花追平,比赛走势让人难免感到失落。
黄希扬最后也为队友送上了鼓励,表示兄弟们已经表现得很好,希望球队继续加油。